24小時免付費專線
0800-881166

馬桶不通,水管不通

馬桶不通
家裡廁所馬桶正因為大量異物堆積,導致嚴重阻塞、無法正常使用?大樓排水系統長年沒有清理,最近不只水管不通、還經常會冒出污水造成住戶困擾嗎?

住宅馬桶不通導致廁所無法正常使用?大樓水管不通造成排水異常狀況頻傳?

位於北部地區的朋友可別擔心~不管您是住家馬桶不通,臨時想尋求專家到府協助;或是社區大樓水管堵塞狀況嚴重,幹管與支管急需進行疏通…只需要簡單一通電話,微笑環境管理馬上就會派遣專人攜帶工具,前往指定地點為您快速排除!

只要一通電話即派專人到府協助 北部地區清馬桶/通水管首推「微笑環境管理」!

針對許多住戶最常遇到的馬桶不通、水管不通問題,本公司特別準備了多台電動通管機以及其他精良設備,能夠馬上到場進行快速疏通;假設堵塞情況嚴重,一般通管機已無法負荷,團隊也會即時評估報價,透過現場施工來取出異物、迅速達成客戶需求。服務品質優良、施工效率絕佳,馬桶不通、水管不通?歡迎立刻致電微笑環境管理,交給專業團隊來處理!

微笑環境管理-馬桶不通,水管不通
電話:0800-881166

水管不通

Q3.為什麼馬桶常常會不通或者是阻塞呢?

A3.1. 馬桶常常會不通或者是阻塞是出在馬桶中的排糞管阻塞,會發生阻塞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丟進去不該丟的東西例如:刷馬桶的鬃刷、面紙、衛生棉、抹布…等等,不易沖走、水又不能溶解的東西,經年累月後馬桶自然就不通了。
2.如果化糞池滿了,那首先一樓的廁所馬桶會阻塞,嚴重的話還會溢出污物,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請水肥車來吸掉污泥。
3. 馬桶常常會不通的情況,就是施工不良,是因為當初建築時,可能移動了馬桶的位置, 讓馬桶不在原本設計的給水管線上,導致排水管長度跟斜度比例不足,馬桶就不易排出污物, 解決辦法就只有修改排水管長度跟斜度的比例, 或是把馬桶移回原本該在的位置。
4. 缺乏空氣你可以用一桶水桶沖馬桶, 如果通你家的馬桶可能缺空氣。

Q4.馬桶、水管、小便斗不通倒通樂或其他產品 來通有效嗎?

A4.倒通樂並不是很有效,因為有些卡在水管內的東西,並不是通樂可以溶解的。唯有取出管內的穢物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
馬桶不通、水管不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