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免付費專線
0800-881166

台北抽水肥

台北抽水肥

台北抽水肥、定期維護化糞池系統!由政府立案合法經營、經環保署標準檢驗合格

通常化糞池只要使用了一段時間,不只表層會開始出現浮渣、底部也會有大量淤泥堆積,因此需要定期清理維護、抽出多餘水肥,才能有效減少病媒蚊孳生、確保化糞池系統運作正常、並大幅降低過濾槽與排糞管發生阻塞的機率!想要找效率可靠、收費便宜的台北抽水肥業者長期合作?推薦首選經由政府立案合法經營、並通過環保署嚴格標準檢驗的「微笑環境管理」。

工具精良技術頂尖、收費便宜效率至上 台北抽水肥請洽「微笑環境管理」

微笑環管不僅設備精良、技術一流,能按顧客需求在每年/每月協助進行清淤通管,保持過濾系統順暢、提升化糞池處理效能;更備有合格廢棄物清理等多項執照,在完成定期台北抽水肥作業後,皆會統一將水肥載至受政府核可的台北市迪化污水處理廠排放,流程既安全又令人放心、效率與品質也是業界頂尖水準,化糞池系統定期維護,微笑正是您不容錯過的優質選項!
台北抽水肥

台北抽水肥實例分享

台北抽水肥實例分享

 清水溝:

明溝,暗溝,防火巷溝,ㄇ型水溝,車到水溝,大小口徑,特別行水溝…等。

 抽廢水:

工廠廢水、淤泥、糞土、水溝油垢、地下室積水、淹水、馬達池滿水、油帶槽、過濾槽、儲油槽、涵井、異物清理…等。

 清洗水塔:

水泥水塔,白鐵水塔,塑膠水塔,清除水垢、淤沙、黃土、異物、附著物。

 抽水肥清化糞池:

一般公寓、華廈、社區大樓、學校、公司行號,水肥抽除、清運。清理化糞池,修理化糞池,過濾池阻塞處理,出水口阻塞,出水口檢查及疏通 ,水溝排水不良,做新的化糞池…等。

化糞池大小事-太久沒抽水肥會怎麼樣

找不到孔可以抽水肥,馬桶又沖水不順,這樣處理就對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