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免付費專線
0800-881166

台北通馬桶、台北通水管

台北通水管

台北通馬桶、通水管技術專業、處理態度細心 排水管道快速疏通、各類異物堵塞情形排除

由於當初施工時設計不良、或者是因為過多異物阻塞的緣故,導致家裡的馬桶與水管經常不通嗎?台北通水管、通馬桶需求,誠摯推薦來電洽詢疏通技術精湛、作業效率絕佳的「微笑環境管理」為您服務!本公司於北部經營各項環境工程施作已有多年經驗、更斥資添購多台電動通管機來提升作業效率,不論是一般住宅及社區大樓的支管/總幹管快速疏通、公共設施化糞池清理與維護、或是住家馬桶拆裝/排糞管嚴重堵塞等狀況皆可處理。「微笑環境管理」不僅專業與速度兼具、處理態度上也相當細心,會盡力將各種細節做到最好,為無數家庭打造安全又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若您有任何台北通水管/通馬桶的緊急需要,歡迎隨時撥打微笑環境管理的24小時免付費專線,我們將儘快派遣師傅準備工具到府協助,並於現場進行合理估價,為您快速疏通管線、排除堵塞狀況!

24小時免付費專線:0800-881166

通馬桶/通水管真實案例分享

台北中山區王先生 通小便斗
台北中正區李先生 通水管
台北松山區李小姐 修理馬桶
台北水刀清洗
八德興隆街新光別墅社區-水刀清洗污水管
台北水刀清洗
蘆洲集賢路224巷三多利社區-水刀清洗吊管
台北通水管
住戶淹水-水管塞住清出的物品

台北通馬桶/通水管施工過程:

通馬桶過程
需拆馬桶通馬桶:如直接通馬桶還無法通就必須拆馬桶才能拿出堵塞物品,本公司會先告知客戶需拆馬桶才能通馬桶,取出馬桶內堵塞物。
拆馬桶施工過程:含馬桶拆除->取出堵塞物->裝回馬桶->用水泥固定馬桶->施工完成收費。

通水管過程
1、通水管支管:為每一樓層自己使用之分支管,堵塞特徵為住戶自己用水排不出去,樓上用水不會影響樓下住戶,通支管完成收費。
2、通水管總幹管:總幹管為2樓以上(含2樓)共用之排水管道,堵塞特徵為樓上用水從樓下排水孔冒出污水,通總幹管方式從冒出污水之排水孔往下通至出口,通總幹管通完成收費工完成收費。

吸管用完別丟 通水管超省事

Hot water + Soft PVC Garden Pipe best way to unclog a sink drain 廚房水管不通妙招 3分軟管+熱水 通水管

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!學會這招馬桶阻塞不必怕

通馬桶、通水管參考價格

服務名稱 參考時間 參考價格
住宅區通水管 20分鐘 $400
公用管路通水管 40分鐘 $550
商鋪通水管 30分鐘 $450
排糞管、小便斗管路通水管 50分鐘 $5000
廚房廁所清油垢、毛髮通水管 60分鐘 $600
化學藥物通馬桶 10分鐘 $300
馬桶拆裝通馬桶 60分鐘 $500
高壓疏通通馬桶 45分鐘 $700
機器疏通通馬桶 40分鐘 $600